NTSC-IR  > 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

摘要: 介绍了无线应用协议(WAP)的工作原理、体系结构以及WAP的新应用——WAP手机无线授时的模拟实现。它是通过无线通信协议,以无线标记语言编写主程序,采用动态连接的方式调用VC++的时间通信程序来完成WAP手机的无线接时。对于用户来说,只要拥有具有WAP功能的手机,键入他要访问的WAP内容服务器的统一资源定位器(URL),就可以非常快捷、方便地获得时间信息服务。

关键词: 无线应用协议(Wap) Wml 无线授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