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C-IR  > 中国科学院陕西天文台

摘要: 由不同地点的时间实验室的原子钟组成的时间尺度 (例如TAI) ,要求这些时间实验室之间的时间比对手段的稳定性与所用的原子钟的稳定性相匹配 .GPSCV是目前国际上最广泛采用的时间比对手段 ,它的数据处理和误差分析是提高这种技术的精度和准确度所必不可少的 .CLR CSAO的GPSCV资料处理与分析作为一个例子说明了GPSCV时间比对中需要解决的各种问题和所达到的精确度

部门归属中国科学院陕西天文台

关键词: Gps共视 数据处理 误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