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C-IR  > 时间频率基准实验室

摘要: 国家授时中心守时实验室与授时台之间的微波时间传输系统承担着守时基准钟房(临潼)与发播控制钟房(蒲城)之间的时间同步比对任务,2007年底完成的数字微波标准时间秒信号传输系统实现了与GPS共视相当的传输精度。本文概括介绍了数字微波时间传输系统实现的功能,同时给出了标准时间秒信号传输的初步结果。

部门归属时间基准研究室

关键词: 守时 微波 时间传输 精度|abstract 国家授时中心守时实验室与授时台之间的微波时间传输系统承担着守时基准钟房(临潼)与发播控制钟房(蒲城)之间的时间同步比对任务 2007年底完成的数字微波标准时间秒信号传输系统实现了与gps共视相当的传输精度。本文概括介绍了数字微波时间传输系统实现的功能 同时给出了标准时间秒信号传输的初步结果。

主办者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器仪表学报》杂志社、《国外电子测量技术》杂志社、《电子测量技术》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