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C-IR  > 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

其他题名: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100MHz frequency synthesizer with high precision

关键词: 锁相环 电荷泵 频率合成器 放大电路

摘要: 本文首先回顾了频率合成器的发展历史,介绍了频率合成器的不同种类及其实现方法,并分析了其各自的优缺点。重点描述了锁相环频率合成器的原理、实现方法与特点。在此基础上,全面介绍了一种新研制成功的频率合成器,包括其基本原理、硬件组成、设计环境、软件流程、主要技术特点等各个方面,最后给出了研究实验的测试结果和研制总结。 该频率合成器采用了锁相环技术与ARM技术的结合,选用的核心芯片分别是ADF4360-8和LPC1768。ADF4360-8是一款整数倍频率合成器芯片,该芯片将频率合成器的主要组成模块除低通滤波器之外

部门归属时间用户系统